麥種禱告信﹣2016年3月親愛的麥種禱告同伴……….

2016-03-17

Enoch親愛的麥種禱告同伴

2016年的第一季即將結束,我們跟往年一樣,開始穿梭在美國各機場。我們總是提著隨身行李和四大箱沉重的樣書。在教會舉辦培訓課程或帶領教會培靈會,迫切地想把神的話傳給各地的弟兄姊妹,並向各地教會介紹麥種事工。我們滿心期盼見到舊雨和新知,這樣的心情使我不禁想起保羅的一段話:「我既然這樣深信,就知道仍要住在世間,且與你們眾人同住,使你們在所信的道上又長進又喜樂,叫你們在基督耶穌裡的歡樂,因我再到你們那裡去,就越發加增」(腓立比書一章25~26節)。

自2006年開始的「麥種聖經註釋」,迄今已滿了十個年頭。這是一個為期三十年的龐大計畫,轉眼間,時間已經過了三分之一。在神恩典眷佑和弟兄姊妹的參與支持下,此計畫已經取得了初步的成果。目前已經出版了20本註釋書,還有許多已經翻譯完畢等等編輯的書籍。去年我們出版了《主耶穌的畫像》、《約翰書信》、以及兩冊的《以賽亞書》。今年已經出版了韓森(Walter Hansen)的《腓立比書》,預計還會出版《約伯記》(John N. Hartley)、《使徒行傳》(Darrell Bock)、和兩冊的《箴言》(Bruce Waltke)。隨著這個計畫推展的速度加快,我們在編輯與印刷方面的支出也迅速增加。為了讓這整套註釋書早日問世,我們從 2008年開始推動「麥種聖經註釋之友」,鼓勵弟兄姊妹參與這個龐大而意義深遠的出版計畫。這期間,近200位弟兄姊妹參與支持,但尚不足以應付開銷。故此,我們期盼有更多弟兄姊妹和教會接受負擔,用禱告和金錢來促成此一善工。隨信附上「麥種聖經註釋之友」徵求奉獻卡,請您禱告、並用金錢來與我們同工。

過去一年,我們投入了不少的資金,製作一套「以賽亞書查經」課程,由麥種聖經註釋之《以賽亞書》的作者歐思沃(John N. Oswalt)博士講授。目前已經全部製作完畢,也開始在中國的培訓課程中使用,初步的反應非常熱烈。為了讓其他地區的弟兄姊妹也能受益,我們計畫在今年六月份開放此一課程,詳情請見隨函所附的課程計畫與報名表。接著,我們還會製作8講的史瑞納新約神學課程,由《史瑞納新約神學》的作者史瑞納(Thomas Schreiner)講授。

這幾年來,我們從未放棄尋找合適的傳道同工加入,期望後繼有人,繼續用文字、用口傳來服事全球各地的聖徒。摩西禱告說:「願耶和華萬人之靈的神立一個人治理會眾。」耶和華對摩西說:「嫩的兒子約書亞是心中有聖靈的;你將他領來,按手在他頭上……。」這也是我們期盼、禱告,求神帶領「心中有聖靈」的同工,接續完成祂給麥種的託付。懇請為我們禱告,求神差遣人來。

除了美國的培訓課程,我們也即將啟程前往亞洲,那裡有著許多渴慕神話語的弟兄姊妹。雖然我們的能力非常有限,卻也為了能在那塊土地上被神使用而感恩。請您為我們的行程禱告。在今年的第一季,我們已經數度患病,如今尚未完全康復,卻要面對條件更為不好的環境。我們極其需要神加添身心靈的力量。

你將種子撒在地裏,主必降雨在其上,並使地所出的糧肥美豐盛!敬祝

主偕

 

在主前與您一起侍立的同工
潘秋松 敬上

No Comments Yet.

Leave a comment